XL-80轻巧型激光干涉仪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该产品能够满足并超越实际工业规范水平,提供4m/s的最大测量速度和50kHz的记录速率。即使在最高的数据记录速率下,系统准确性依然可以达到±0.5ppm(线性模式)和1nm的分辨率。这些改进意味着工程师仍能使用可溯源性激光干涉的独特优势,帮助解决现代化机器设计问题。
 
新系统可以与现有的ML10系统光学镜组和其他附件完全兼容,使目前全球数以千计的ML10用户能够升级到新系统,并同时保留其在光学镜组等附件和人员培训上的原有投资。它提供了更新的Renishaw软件版本,能够以用户熟悉的、易于使用的格式提供数据。

 Renishaw的新型XL-80激光装置和XC-80补偿器比原有的ML10和EC10体积上有所减小。现在,二者质量之和比原来减轻了70%。体积减小的激光头和云台,能够方便地固定在标准磁性座上,可以在不方便使用三脚架固定的应用条件下使用。XL-80激光测量系统的光束高度和光学镜组尺寸与ML10系统一样,因此也可以直接放在花岗岩工作台(不使用三脚架云台)上,进行坐标测量机的校准。

Renishaw已将激光的预热时间缩短至大约6min。预热速度较同类系统更快,因此节约了用户的等待时间,增加了用于测量工作的几率,这对于机器校准服务商和那些需要在一个地点执行多项测量的用户而言非常重要。

现在,该产品信号增益的开启和关闭是一项标准功能,使其具有80m线性测量距离的能力。激光信号通过USB连线直接输出到电脑上(无需单独的接口),辅助功能端口可提供模拟信号及工厂按需设定的数字信号输出。XL-80激光头的配置集原ML10G/Q/X多种任选功能于一体,功能更完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