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在天津举办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9月4日,以“金融危机与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为年度主题的“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在天津隆重举办。此次论坛的举办正值中国经济形势整体企稳回暖,中国汽车产业趋向走好的大背景。来自国内外的600余位政府官员、企业高层、专家学者和媒体记者从不同角度给发展中的中国汽车产业献计献策,为中国汽车产业尽快走出金融危机,由汽车制造大国迈向汽车产业强国奠定基础。

论坛以“金融危机”为切入点,分别从政策、市场的角度,就金融危机下汽车产业如何实现调整和振兴、中国汽车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如何、节能与传统能源汽车发展方向和农村汽车市场等热点话题展开了激烈讨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表示,国际金融危机给中国汽车产业带来巨大冲击的同时,也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中国汽车产业应抓住这一机遇,通过产业转移、产品升级、开拓新兴市场实现产业振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