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研发的24GHZ雷达技术在厂商中影响与日俱增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TRW研发的24GHZ雷达技术在厂商中影响与日俱增

 
美国密歇根州利沃尼亚2009年7月1日消息 --全球领先的汽车主动及被动安全系统供应商美国天合汽车集团(TRW Automotiv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W)今天宣布,公司研发的24GHz AC100雷达系统在全球范围内受到用户的普遍关注,TRW目前正携手多家整车厂商共同开发该产品。该系统提供多种安全性能,包括距离与碰撞预警、城市安全、自动追踪停车自适应巡航控制( ACC )以及可逆约束与制动系统(比如预先制动和自适应制动辅助系统等)

TRW 主管销售和业务发展的执行副总裁 Peter Lake 评论道:“ AC100系统提供公司所产77 GHz雷达系统大部分功能,但是成本显著降低。最初,雷达技术仅仅应用于高端车辆,对终端用户来讲的确成本高昂。开发一系列更多雷达技术解决方案,可以让更大范围的车辆市场得益於先进的安全技术。”

与欧盟委员会改善交通安全的目标相一致,采用雷达技术的驾驶辅助系统意味着一个重大的市场机遇。

Lake 还指出:“目前有提案建议,自2013年开始,所有中型和重型商用车都要强制性安装自动紧急制动系统。 TRW的AC100系统配上前视摄像镜头,将是满足卡车制造商需求的理想配置选择。”

在发挥自适应巡航控制( ACC )功能的时候,24GHz系统就像标准的巡航控制系统一样工作。车辆在给定速度下行驶,直到前方出现低速运行车辆,其后车辆自动制动,接着根据需要加速,以确保在低速行驶车辆后维持驾驶者可选间距(等时间距)。雷达收集的信息由自适应巡航控制( ACC )单元中的电子设备加以解析。

TRW负责驾驶辅助系统(DAS)业务的主管 Peter Austen说:“AC100雷达产品获取数据的距离可达约150米,适合各种各样的驾驶条件,包括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此外,雷达技术可全天候运作,不同于依赖光学影像清晰度的激光系统。”

同时,TRW正在开发其第三代77GHz雷达,并在法国布雷斯特(Brest)专门设立雷达生产基地,制造该种雷达单元。法国团队与TRW在英德美三国的制动系统工程师合作,主要依靠自身力量开发出此款新产品。目前,该基地向许多乘用车和卡车厂商供应第二代77GHz雷达系统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