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成为上海汽车混合动力技术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德尔福公司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汽车”)达成协议,将为上海汽车开发的中度混合动力电动车提供混合动力技术。这一协议的签署具有开创性的重要意义,它将目前中国市场最大的整车制造商上海汽车与德尔福公司的先进混合动力解决方案结合起来,以更好地满足当地消费者对于更清洁、更节能汽车的需求。

即将于2010年面世的上海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将装配德尔福独特的中度混合动力产品。这一产品包括一个混合动力整车控制器、变频电机驱动及控制器、DC/DC变压器、电池组及控制器、电池断接开关以及热交换管理子系统等。项目中,由上海汽车工程团队负责整车系统集成、混合动力控制策略和应用软件的开发。

该系统的风冷锂离子电池采用著名美国电池厂商A123Systems 运用nanophosphate 专利技术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由德尔福公司进行成组设计并集成在本混合动力产品中。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