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汽车发动机高层研讨会”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为了加强国家政府官员、行业专家和企业高层之间的沟通,促进我国汽车发动机领域的技术交流,推动我国汽车发动机产业的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承办的“2009(第六届)中国汽车发动机高层研讨会”于2009年6月25~26日在北京举办。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顾问张书林、工信部装备工业司汽车处处长佘伟珍、环境保护部机动车排污控制中心主任汤大钢、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魏安力、清华大学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杨福源、环球透视,以及东风汽车、霍尼韦尔、AVL李斯特、广西玉柴和亚新科等企业代表就汽车发动机的关键技术研发、节能减排以及汽车发动机行业的主要问题及对策、混合发动机等行业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

经过5年的精心培育,“中国汽车发动机高层研讨会”已经成为国内汽车发动机行业的风向标,为行业企业提供权威信息,为整车、发动机和零部件企业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对中国汽车发动机工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