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泽在上海车展期间展示核心技术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博泽在上海车展期间展示核心技术

 
作为世界汽车行业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博泽向超过40家OEM厂商和零部件供应商提供机电一体化系统和电机等产品。世界平均每三辆车上就有一辆使用了博泽的产品。博泽如今已在全球21个国家设立近50个分支机构,拥有约14 000名员工,其足迹遍布所有主要汽车市场。

在2009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期间,博泽带来其完整系列产品及最新的研发成果,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展台中央的一辆集成了博泽几乎所有先进技术的奥迪Q7整车。据博泽亚太汽车技术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负责亚太区车门系统业务的副总裁Denis Reul介绍,该车旨在向观众系统展示博泽的全系列创新技术,比如展示样车的左前车门和后右车门为电动侧门,采用了线控门锁、舒适性闭锁系统,同时具有碰撞保护功能;左后车门和右前车门具有手动车门无级开启功能;在内饰方面,装配有博泽的电动后座系统、电动滑移货厢、电动货厢盖以及带传感器的电动头枕;后备箱门采用了轴式驱动器,线控门锁以及舒适性门锁系统,具有防夹保护功能。

一直以来,博泽以其强大的研发能力在业界享有盛誉。奥迪Q7展示样车集成的博泽新产品和新技术,则更好地体现了博泽在机电一体化系统领域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