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2007/2008年度实现7%的销售增长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近日,海拉胡克双合有限公司(简称“海拉”)公布了其2007/2008年度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海拉实现了7%的销售增长,销售额达到57亿$;息税前利润(EBIT)从2007年的6 680万$增长至2.09亿$;初步的财务年度数据显示出4%的销售回报率,如果包含此前的费用和融资,海拉的息税前利润增加到3.368亿$。

“到2007/2008财务年度末,海拉实际上已经没有了债务,”海拉总裁和董事长Jürgen Behrend博士说,“从财务方面来说这对我们的客户是一个重要信号,这说明我们有能力进行我们的项目。”穆迪(Moody)信用评级机构给海拉的信用评级是“投资级别Baa3,平稳”,这表明海拉拥有充足的财务流动性。

海拉的新技术和产品开发包括在北美上市的全LED车灯、能源管理系统以及驾驶辅助系统,与汽车诊断系统供应商Gutmann Solutions的合作也进一步加强了海拉的技术创新,巩固其领导者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