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推出全轮驱动系统的新款NexTrac系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NexTrac系统是博格华纳公司全轮驱动(AWD)系统的最新成员,其小巧的设计、改进的性能和更轻的质量为增强稳定性、牵引力和燃料效率作出了贡献,同时还为驾车者带来渴望已久的驾驶乐趣体验。NexTrac系统是博格华纳公司自1998年以来积累逾100万件全轮驱动离合器生产经验的结晶,是一款高性能、电子控制的全轮驱动系统,旨在满足前轮驱动型酷越车、运动型多功能车和客运车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博格华纳公司TorqTransfer系统部总裁兼总经理Dan CasaSanta表示:“博格华纳的NexTrac系统是全轮驱动系统的进一步延伸。对于OEM厂商而言,NexTrac系统在可扩展性和小巧型设计方面取得了进一步改进。对于驾车者来说,NexTrac系统具备更加优良的稳定性、牵引力和灵活性,从而增添刺激和安全的驾车体验。”

NexTrac系统将首次在2009版现代圣塔菲、途胜和起亚狮跑车型中呈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