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北美国际汽车展再邀中国汽车制造商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美通社-PR Newswire底特律11月11日电 华晨汽车宝马 (BMW) 中国合作商,将首次参加北美国际汽车展 (NAIAS),也是其第一次登陆北美汽车展。首次亮相2008年北美国际汽车展的比亚迪 (BYD) 将再次出征。

在诸多北美汽车展中,北美国际汽车展已经成为吸引中国汽车制造商走向美国的首要展示窗口。2007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长丰汽车成为参加底特律车展及其它北美汽车展的第一家中国汽车制造商。该公司在科博会展中心 (Cobo Center) 大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挤满了现场记者,受到了极大关注。长丰和比亚迪曾携手参展2008年北美国际汽车展。

华晨和比亚迪晚些时候将公布有关首发车型和模型的详细信息。

华晨已经参加过中国本土以及欧洲的车展,并在这两个市场上打开了销路。该公司最终目标是进军美国市场。在中国市场上,华晨打造了将在华销售的宝马3系和宝马5系。它还建立并销售自己的品牌中华汽车。一家华晨旗下子公司也根据授权在中国市场上发展起丰田 (Toyota) 车款。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