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世通和3M携手展示X-Wave概念车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9月1日,伟世通公司和3M公司联合展示了他们共同开发的X-Wave概念车。该款概念车凝聚了两家公司50多项包括空调、内饰以及照明在内的电子系统等创新技术。

伟世通亚太区市场兼中国销售总监杨卫华表示:“X-Wave概念车集诸多前瞻性的技术于一身,将能大大提升用户的驾驶体验。”3M中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经理刘尧奇博士认为,“X-Wave概念车完美地呈现了3M公司创新的汽车材料解决方案,此次与伟世通的合作体现了两家公司致力于创新的决心。同时,此款概念车也将有力推动我们与汽车制造商的前瞻性技术沟通。”

通过运用专有的研究方法,两家公司结合宏观趋势分析结果,总结出未来汽车设计的主要潮流。X-Wave概念车上所使用的伟世通产品包括:触摸式中央集成控制面板和人机界面、驾驶信息三维显示组合仪表、 直通式空调箱和超薄型辅助空调箱、半透明TPO表面信息显示技术和多种材料实线缝合工艺等。X-Wave概念车中所使用的3M公司产品包括三维技术、透射光学膜和集成光导技术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