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发布动力规划 2020年全系推混合动力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近日,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对外宣布,该公司将于2020年实现旗下所有销售的车型配备混合动力版本。

在美国密歇根州举行的一次汽车环保节能技术交流会上,丰田汽车公司发布了未来十年的汽车动力规划,将于2020年,达到全系车型拥有普通燃油动力版本和混合动力版本,以达成混合动力汽车市场的统治地位,同时表明未来十年混合动力汽车将有长足的发展。 

以往对混合动力技术并不十分热衷的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也在环保节能技术交流会上表示,要加大混合动力汽车的研发力度,福特汽车宣布2009年将混合动力汽车的产量提高一倍。而本田汽车也同时宣布将于明年推出全新的混合动力车型,与丰田的普锐斯分庭抗礼。

尽管绝大多数汽车公司表示生产混合动力汽车是亏本买卖,但丰田美国销售总监Bob Carter宣称,丰田普锐斯车型已经取得了利润。目前丰田普锐斯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了100万辆。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