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公司再次资助上师大中西部教育发展项目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北京 —— 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日前再次向上海师范大学捐赠18万元,用于支持其中西部教育发展项目。该项目主要是支援云南、贵州等中西部欠发达地区的教育发展。

上师大是上海市政府指定参与中西部教育支援活动的高校。伊顿捐赠的资金将用于资助中西部地区中小学教师的培训进修、支持上师大师生赴贫困地区参加中短期支教项目,对前往中西部地区从事中小学教学工作的师大毕业生提供生活补助等。

伊顿公司中国区总裁周涛表示,“伊顿一直关注所在社区的发展,并积极参与和支持中国的公益事业。教育水平的提高将对中西部地区的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和上海师范大学长期合作,支持中西部地区的教育事业。”

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陆建非说:“我们感谢伊顿的慷慨捐赠和对教育事业的持续支持。伊顿的捐赠将帮助我们更好地致力于提高中西部地区的教育发展水平。”

2005年底,伊顿首次捐款20万元以及一台HP9000服务器用于资助上师大中西部教育发展项目。 到目前为止,公司已累计向该项目捐款逾60万元。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