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N DRIVELINE 荣获尼桑公司 2008 年度全球创新大奖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凭借对在新款超级跑车尼桑 GT-R 上配备独立传动轴四驱 (4WD) 系统所作的杰出贡献,GKN Driveline日本扭矩技术公司被授予享誉全球的尼桑“全球创新大奖”。

“全球创新大奖”旨在表彰产品和技术开发中的创新,以及更广意义上的流程改进和管理完善。

为了在新款尼桑 GT-R 上配置全球首款应用于四驱 (4WD) 系统的独立变速箱驱动桥,尼桑公司与 GKN Driveline 扭矩技术公司开展了密切合作,如今他们的动力传动系统能力已得到大幅提升。强调车辆动态性能与舒适驾驶体验的融合创造了这款跑车的和谐特性,使“速度与能效”、“大排量与环境因素”、“高性能与安全性”之间得到了完美平衡。

GKN Driveline 扭矩技术公司为尼桑 GT-R 提供的传动系统三大主要配件是由其设立在日本栃木的工厂生产制造的。

高性能、轻质铝制主减速器 (FDU):


为使车体重量均匀分布到车辆的各个部位,变速箱、分动箱和 主减速器 均安装在车辆尾部。因此 GKN Driveline 的 主减速器 已与变速箱驱动车桥合为一体。

功能强大的“1.5 way”有限滑动差速器 (LSD) 在任何驾驶条件下都能产生最大牵引力并保持最佳稳定性(安装在后 主减速器 内部)。

GKN Driveline 的电磁式控制装置 (EMCD)是一种安装于车辆变速箱驱动桥,适用于全驱系统的耦合器,用于控制将最佳动力传输到前轮。新型 EMCD 是一个轻质铝制箱体,其响应能力更强,并且它使用的电流极低,因此极大节省了能源。

GKN Driveline 扭矩技术公司董事总经理 Graeme Walford 表示:“勿庸置疑,我们的GT-R 产品是先进技术的结晶,体现了 GKN 在传动系统设计和生产方面专业技术的最高水准。成功交付此项目给我们整个团队带来了巨大荣誉,这也标志着在我们在不断发展成功业务的道路上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我们就此项目与尼桑公司展开了通力合作,并且非常荣幸地获得了此项久负盛名的大奖。”

同时,GKN Driveline 还为尼桑 GT-R 供应前半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