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D 推出新型 JT56Ace 大功率柴油-电力机车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伊利诺伊州 LaGrange 8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由中国北车集团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 (DLoco) 以及总部位于美国的 Electro-Motive Diesel, Inc. (EMD) 联合制造、EMD 设计的首款 JT56Ace 大功率柴油-电力机车于2008年7月2日在中国大连推出。JT56Ace 机车采用了一个6000马力的发动机,是全球所有同类产品中最省油、最环保的柴油-电力机车之一。
   
JT56Ace 为 EMD 在以下领域实现了第一:

-在中国的第一个机车合约

-在中国的第一台6000马力柴油-电力机车

这款全新的 JT56Ace 柴油-电力机车以中国市场的需求为制造理念,使用了多个 EMD 先进技术,包括双隔离驾驶舱、EMD 的 265H 型6000马力柴油发动机、低废气排放、电子燃油喷射、交流牵引传动系统、微机控制系统以及在三个组成部件中运行的能力。出于对驾驶人员舒适性的考虑,该机车还配备了微波炉、空调、冰箱以及洗手间。作为全球最先进的6000马力货运机车,JT56Ace 拥有多项优势,如实现了 620 kN 超大起动牵引力以及 578 kN 持续牵引力。JT56Ace 还包括 EMD 碰撞防护组合,从而提高了机车耐用性与驾驶员安全性。JT56Ace 每个车轴只有25公吨重,是全球同类低轴载产品中功率最大的柴油-电力机车。JT56Ace 可承载5000公吨重量,最大速度为每小时120公里。根据 EMD 的当前合约,DLoco 和 EMD 将为中国铁道部 (MoR) 制造300台 JT56Ace 机车。
   
EMD 已经被选中为中国铁道部开发和供应 JT56ACe 机车,该公司对涉足快速扩张的中国市场感到非常振奋。EMD 于2001年开始向中国授权先进的径向转向架技术。如今,凭借 JT56ACe 的本地化,EMD 期待着与中国铁道部、中国供应商以及其他中国客户建立长期而卓有成效的合作关系。EMD 相信,通过与中国合作伙伴开展合作,该公司将有能力提供机车技术解决方案,为中国铁路运输的发展做出重大而长远的贡献。

Electro-Motive Diesel, Inc. 创建于1922年,是美国两家柴油-电力机车原始设备制造商之一。EMD 总部设在伊利诺伊州 LaGrange,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伦敦设有分厂。该公司设计、制造和销售适用于所有商业铁路的柴油-电力机车,其产品远销全球70多个国家。该公司是唯一一个发动机产量超过70000台的柴油-电力机车制造商,在北美及全球其它地区拥有最大的柴油-电力机车装配基地。除了机车制造业务外,EMD 还拥有广泛的售后业务,为客户提供机车替换零件及各种增值服务。该公司还是船舶推进、海上及陆地石油钻井平台和固定式发电设施的柴油发动机全球供应商。2005年4月,Greenbriar Equity Group LLC、Berkshire Partners LLC 和某些相关各方从通用汽车公司 (General Motors Corporation) 收购了 EMD。详情查询,请登录 http://www.EMDiesels.com  。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