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伯科汽车控制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滤油型空气干燥罐(ASP)

 

运用了复合过滤层技术的新型空气干燥罐,能最大限度地过滤压缩空气中的水和油微粒,全面保护商用车的空气和制动系统部件免受油污染,提高空气和制动系统的寿命,减少维修成本和车辆的停工时间。


集成胎压监测系统(IVTM)

 

IVTM可持续监控轮胎的压力,适时提供预警,以提高车辆的安全性,并有效减少由此引发的交通事故;同时可以减少轮胎的磨损和燃油的消耗,降低车辆的运营成本;可以在爆胎发生前3.5h洞察到轮胎气压细微的变化,以达到防患于未然的目的。


减振器

 

威伯科科提供的减振器产品型号多样,可广泛适用于大多数商用车型,包括客车、卡车、挂车以及驾驶室的应用;为装配空气悬架的商用车设计,并且考虑了承受商用车本身的重力;高耐久性的衬套使安装更容易,减振器的使用寿命更长;防高温密封系统和密封液,保证了产品在一个较大的温度变化区间内(-40℃~+80℃)减振性能的保持和在各种情况下更好的吸收反应;以提高驾驶舒适性,并满足售后市场要求;此外,威伯科的减振器产品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