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ABS在华产量突破150万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中国区在其现代化的苏州工厂庆祝了第150万台ABS防抱死制动系统胜利下线

2008年4月3日,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中国区在其现代化的苏州工厂庆祝了第150万台ABS防抱死制动系统胜利下线。1978年,博世第一台电子控制式ABS防抱死制动系统成功问世。这项技术目前仍然是所有制动控制系统的基础,其功能于1986年和1995由于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和电子稳定程序(ESP)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博世在这三项技术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这三项技术被称为主动安全系统,与被动安全系统相反,它们的目的是避免事故碰撞。

“我们的这一生产里程碑,反映了中国汽车业的蓬勃发展, 以及中国汽车制造商日益提高的与国际安全标准接轨的意识。ABS能确保在紧急制动时更安全,从而降低事故发生率。”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中国区总裁苏帆渡先生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