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首批向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其中李书福个人捐款120万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四川特大地震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今天吉利集团继捐车行动之后首批向灾区捐款1000万元,并向全体吉利经销商、供应商和全体员工发出倡议,通过献血、捐资、捐助等方式为灾区人民送去吉利人的一片爱心。
 



图一 吉利控股集团员工捐款现场


图二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杨健捐款

在今天下午吉利集团举行的吉利员工为灾区捐款活动中,大家捐款踊跃、气氛热烈,充分显示了吉利员工心系灾区的一片爱心,其中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当场个人捐款120万元,四川省驻浙办事处领导参加并接受了吉利对灾区的捐款,并对吉利集团这种支持灾区重建、帮助灾区人民战胜困难的爱心举措表示万分的感动和感谢。
 


图三 员工捐款现场

吉利集团总裁杨健在今天下午捐款活动现场指出,我们将继续对灾区的重建和灾区人民战胜灾难给予积极的关注,还会继续采取多种方式来表达吉利集团对灾区人民的一片深情厚谊,来回报社会对吉利汽车发展的支持!


图四 杨健总裁向四川省驻浙办事处领导递交李书福董事长的捐赠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