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携23款全系新车亮相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吉利汽车在本届车展展出了23款新车,全部是未上市销售的车型。作为纯民营资本的吉利品牌,以空前大的规模参与本次车展,参展面积达到1 500m2。据悉,此次亮相的23款新车覆盖了市场上所售车型的全系产品线,包括SUV、MPV、跑车、轿车、燃料电池车等,除部分概念车外,展出的所有车型将在未来3年里陆续投放市场。其中两厢金刚在本次车展正式上市销售,熊猫及中国龙也将在陆续投放市场。


金刚两厢版

目前金刚两厢版已经完成试制过程,进入量产阶段。据悉,目前吉利已经着手金刚两厢上发改委目录事宜。金刚两厢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3L和1.5L发动机,分别是MR479Q和MR479QA。其中金刚两厢1.5L车型可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排放达到了国Ⅳ标准。这也是为2008年北京实施国Ⅳ排放标准做出了准备。   


LC-1“熊猫”   

“熊猫”的可爱、卡通造型名副其实,LC-1(熊猫)大灯造型借鉴了“熊猫眼”的元素,而尾灯则是将大熊猫脚印巧妙地设计成一大四小的5个灯组,形成LC-1的尾灯造型。这两处设计充分体现了LC-1的熊猫特色。吉利LC-1(熊猫)将配置吉利自主研发的CVVT发动机,预计可配置JL3G10、JL4G10等发动机。同时吉利熊猫(LC-1)车型将会非常丰富,除了目前曝光的四门版车型之外,还会推出两门版车型。

中国龙跑车

亮相于2005年法兰克福车展的“中国龙”是吉利的新一代跑车。从外形上看,中国龙改进了美人豹过于平庸的大灯设计,让人联想到了法国标致家族车上修长的眉眼,散热格栅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中国传统的牡丹花。中国龙跑车分别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5L、1.6L和1.8L排量三款发动机。其中,1.5L车型搭配了4速自动变速箱。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