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新型图书馆ICODE解决方案迈向成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中国上海,2008年4月25日 — 荣膺ABI Research授予的“全球RFID应答器IC领导供应商”称号的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由飞利浦创建的独立半导体公司),日前宣布其ICODE系列RFID智能标签再添新成员。ICODE SLI-SY专为图书馆和档案馆应用而设计,并可保障长达40年的数据寿命。ICODE SLI-SY对于需要长期确保数据完整性的学术图书馆及政府、司法和医疗机构的档案应用而言极具吸引力。

在全球1,000多家图书馆应用的久经验证的ICODE平台的基础上,该新型解决方案新增诸多益处,包括密码安全保护和基准读取范围。其他关键安全特性还包括受保护的电子防盗(EAS)功能,同时全面兼容ISO 15693标准。

主要特性包括:

-40年数据存储

-符合ISO 15693 / ISO 18000-3

-2,048字节的片载存储

-密码可选的电子防盗功能

-密码保护的写入命令,以防未经授权篡改数据

-密码保护隐私模式

-基准RF性能和可靠性

恩智浦与嵌入式标签和系统集成领域的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开发基于ICODE产品家族的完整RFID图书馆解决方案。ICODE SLI-SY IC已于2008年4月22日和23日在德国柏林的“RFID和媒体大会(RFID and Media Conference)”上进行展示。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