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4MHz 同步降压型稳压器提供 -55°C 至 125°C 工作温度范围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 年 3 月 18 日 - 北京 - 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推出 LTC3414 塑封 TSSOP-20 版本。该器件是一个高效率、4MHz 同步降压型稳压器,采用恒定频率、电流模式架构。在电压低至 0.8V 时能提供高达 4A 的连续输出电流。LTC3414 采用 2.25V 至 5.5V 的输入电压工作,非常适用于单节锂离子电池或镍氢金属电池应用、以及更加通用的固定电压轨系统。MP 级版本在 -55oC 至 125oC 的工作结温范围内运作,经过测试并在整个温度范围内得以保证。反馈电压规格略有降低 (±5%),但其余电气性能规格与 E 级和 I 级版本相同。LTC3414 是易遭遇极端环境温度的军事和航空应用的理想选择。
LTC3414MPFE 采用 TSSOP-20 封装。以 1,000 片为单位批量购买,每片价格为 8.23 美元。 


照片说明:4A、4MHz 同步降压型稳压器具 -55°C 至 125°C 工作温度范围

性能概要:LTC3414MPFE

-在 -55oC 至 125oC 的温度范围内性能有保证

-高效率:高达 95%

-IOUT 高达 4A

-VIN 范围为 2.25V 至 5.5V

-VOUT 范围为 0.8V 至 VIN

-低静态电流:无负载时为 64uA,停机时 < 1uA

-具突发模式 (Burst Mode) 以及 4MHz 恒定频率工作

-±2.5% 输出电压准确度

-低压差工作:100% 占空比

-过热保护

-20 引线、耐热增强型 TSSOP 封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