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份传动系统零部件进出口情况简析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据海关提供进出口统计数据显示,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编辑整理,现将2009年6月份传动系统零部件进出口情况分析如下:
  
 一、传动系统零部件产品出口情况
   
2009年6月份,传动系统零部件产品出口金额0.9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6.56%。
   
1-6月份,传动系统零部件产品累计出口金额5.2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4.84%。
   
1-6月份,传动系统零部件产品出口主要国家为:美国、韩国、日本、伊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
   
二、传动系统零部件产品进口情况
   
2009年6月份,传动系统零部件产品进口金额5.1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11%。
   
1-6月份,传动系统零部件产品累计进口金额20.4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1.14%。
   
1-6月份,传动系统零部件进口主要国家为:日本、德国、韩国、美国、法国等。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