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开源SaaS体验中心亮相南京软博会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9月3日,第五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简称"南京软博会")在南京开幕,中企开源携SaaS体验中心再度亮相。

SaaS体验中心将中企开源在SaaS领域长期实践中积累的模式、方法和运营管理经验展示出来,通过现场实时生动的演示和互动引领体验者进入SaaS运营的真正核心,切身体验SaaS运营平台为软件服务带来的崭新天地。

据悉,中企开源曾在6月举办的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期间推出中国首个SaaS体验中心,针对近年来,SaaS在国内叫座不叫好,企业用户不了解SaaS模式的情况,中企开源SaaS体验中心将SaaS落到地面,首次将运行着百万用户的SaaS平台展现在公众面前,使公众可以零距离体验SaaS,业界反响空前热烈。为了更大范围普及SaaS知识,打破"云端"坚冰,中企开源在9月3日南京软博会中,又一次将SaaS体验中心带到与会者面前,体验者们可以看到目前在SaaS领域享有盛誉的产品--中企动力数商Z+等是如何在中企开源的SaaS平台上运行的。

据中企开源SaaS体验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中企开源通过长期的运营实践,借鉴并丰富了风靡全球的ITIL运营理论,建立了科学完善的组织结构,在全国部署华北、华南、华东三大IDC基础设施的基础上,积极研究并应用P2P、虚拟化、系统监控、安全一体化等技术,并通过流程自动化、制度规范化、考核标准化等手段提升运营管理能力,逐步形成了能够提供基础服务、技术服务、管理服务、业务服务、培训咨询服务等综合化IT服务运营体系。据Gartner调研:国内企业的IT服务运营能力平均为1.2,而根据HP公司的慎重评估,中企开源技术运营中心综合运营能力已经达到3级。

SaaS体验中心的推出,无疑是中企开源建设有中国特色的SaaS体系的又一重要举措。中企开源总经理张斌表示,在政府及各界的大力推进下,中企开源业务涉及中小企业、金融、房地产、数字电影等多个领域,服务于中企动力、新网、一大把、世华金融、华夏教育、红旗2000等企业总部以及遍布全国的近200多家所属分公司近百万家企业。中企开源将继续带领工作组开展更多有利于SaaS推进的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国SaaS路定会越走越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