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信赖的刀具伙伴

访蓝帜(南京)工具有限公司技术经理罗拉福先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蓝帜(南京)工具有限公司技术经理罗拉福先生

德国蓝帜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生产刀具的跨国公司,一直以超群的产品品质,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

一直以高效、安全刀具技术著称的德国蓝帜集团这一次携其刀具精品赶赴CIMT2005盛会,为众多客户和观众展示它“精湛”的魅力所在!

蓝帜集团每年将销售收入的5%作为产品研发的再投资,其研究成果多次获得包括“德国国家奖”在内的奖项,并在国际上拥有多项专利技术。高素质的蓝帜员工,运用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综合制造和计算机控制质量保证系统等软件技术,在不断更新的硬件设施上,制造出体现最新研发趋势的刀具。

有着100多年历史的蓝帜集团在注重产品品质的同时,更关注客户的需求:首先,要求公司销售人员的素质要高。为了与客户进行充分的交流,销售人员不仅要懂得销售技巧,更要了解产品技术,以便能够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其次,当客户的产品出现问题时,公司派专业技术人员上门服务,专门调试。再次,定期举行按地域划分的技术研讨会,并邀请客户参会,充分进行技术交流。第四,为客户提供整套系统的解决方案。

与欧洲市场相比,中国的市场需求在近两年来逐渐与其接近。于是,蓝帜集团将更多精力放在如何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上,追求产品的不断创新,不断加强在研发方面的投资。以优质的服务、专家的指导和完备的技术支持赢得客户的信任,做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