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加速发展

访德国康迪泰克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刘俊生先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图1 刘俊生先生:我们的宗旨是,把康迪泰克作为欧洲原配套商的服务延伸至中国,高起点、高技术、高质量地为中国的汽车工业和其他行业贡献力量

在中国市场上,成绩斐然的康迪泰克股份有限公司仍在不断加快其发展的速度,以更好地为中国汽车市场服务。

像所有的德国公司一样,康迪泰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迪泰克”)的中国之路也同样进行得沉稳而坚定。早在1995年1月,康迪泰克就在北京设立了自己的代表处。此后,尤其是1999年康迪泰克代表处迁入上海后,其全面健康的加速发展又让康迪泰克与其他德国企业有所区别。

到今天,康迪泰克已与多家中国企业展开了密切的合作,并通过在不同地区设立众多生产企业,为本土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在上海,康迪泰克为往返于浦东机场和浦东新区的磁悬浮列车提供了空气弹簧系统,确保为乘客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康迪泰克空气弹簧公司也为中国的商用车主机厂大量配套空气弹簧系统。上海康迪泰克管件有限公司生产高性能的转向助力管路系统,上海劳伦茨橡胶制品有限公司生产各类汽车用传动皮带及工业用传动皮带。在长春,康迪泰克大洋管件(长春)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为大众等汽车制造厂家生产和配套动力转向管路总成、空调管路总成和燃油管路总成。

此外,康迪泰克在中国的其他生产企业还包括:山西凤凰胶带有限公司,生产高性能钢丝绳输送带、织物芯输送带及PVC/PVG输送带;位于宁波的康迪泰克捷豹传动系统有限公司,生产各类汽车传动带;贝内克-长顺汽车内饰材料(张家港)有限公司是康迪泰克下属子公司贝内克-卡里科公司与江苏长顺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企业,生产高质量的原装配套用的汽车内饰件PVC皮革材料;上海康迪泰克印刷橡皮布有限公司,从事切割,装配和销售印刷橡皮布业务。在中国市场上,康迪泰克可谓成绩斐然。

不过这一切在康迪泰克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刘俊生先生看来似乎是水到渠成,顺理成章的。刘俊生先生认为,作为德国大陆集团下属的子集团公司,康迪泰克得益于大陆集团母公司在技术、产品开发及资金方面的有力支持;得益于康迪泰克管理层富有远见的决策;同时,也得益于中国汽车工业和整体经济的全面快速发展。他告诉记者,目前康迪泰克集团以其22000多名员工和年销售额30亿欧元的规模实力为全球及中国的汽车工业配套各种橡胶零部件及材料。

对于康迪泰克的产品范围,刘俊生先生更是如数家珍,他告诉记者,康迪泰克的产品包括:传动带(同步带、多楔带,汽车V带);空气弹簧(商用车底盘悬架空气弹簧、驾驶室空气弹簧、座椅空气弹簧);橡胶管和胶管总成(空调管路系统、转向助力管路系统、冷却/加热系统胶管总成、燃油系统胶管等);汽车减振产品(发动机悬置总成,各种车身减振橡胶件或金属橡胶件);居世界首位的汽车内装饰表面材料:PVC皮革、PVC/ABS皮革、PU皮革、TPO皮革等。

对于康迪泰克在中国的未来发展,刘俊生先生更是充满信心,预计到2010年,康迪泰克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将达到或超过15亿元人民币,员工队伍将超过1500人,从而为更大的发展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说到成功的秘诀,刘俊生先生认为,是康迪泰克坚定而毫不动摇的扎根中国和跟随中国的发展步伐,真实的投入,真实的转移和传授技术,现代化的管理以及高水准的服务。

“我们的宗旨是,把康迪泰克作为欧洲原配套商的服务延伸至中国,高起点、高技术、高质量地为中国的汽车工业和其他行业贡献力量。”刘俊生先生坚定地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