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激光可调区域式传感器

文章来源:美国邦纳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近年来,中国汽车行业迅速发展,为了保证汽车的质量及生产效率的提高,汽车部件的检测及防错应用越来越重要,对传感器也不断地提出了许多新的要求。

Q60系列激光传感器Q60LAF是美国邦纳工程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激光产品,该传感器专门为长距离检测小型被测物而设计,具有可见红光激光光源,可调区域式,可根据实际应用需要调整检测距离,其交直/流两用产品,供电电压可为直流或交流,适用面更加广泛,继电器输出。

Q60可调区域式系列激光传感器具有如下特点:

●  检测距离可达2m;

●  在特定的区域检测工件,忽略距离远于被测工件物体;

●  超强能量的可见红光激光光源,可选一级激光或二级激光;

●  设置简便,长距离关断点;旋转指示器可指示相对关断点位置;

●  简便易用的按键设置或远程示教,用于设定亮态/暗态操作设定及输出延时设定;

●  输出可选8ms~16s开延时或关延时;

●  连续状态指示灯,使设置一目了然;

●  防护等级: IEC IP67,NEMA 6。


Q60系列激光传感器Q60LAF可用于各种行业的应用,如汽车、包装、物流传送及各种制造工业。在汽车行业可用于以下方面:

●  “穿透车身”检测;

●  焊接螺母缺失检测、工件缺失或孔洞检测;

●  超高检测;

●  产品位置检测;

●  装配位置检测;

●  入模检测及特征确认。

目前在汽车行业的很多应用要求传感器具有检测距离远、光斑小且光斑为可见等特点,Q60LA激光传感器多功能的可调区域式传感器正是根据汽车行业的应用要求而设计开发的一款产品,除具有以上特点之外,其超低的价格也为汽车行业及各行业客户所接受。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