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尔公司发布最新Evolution座椅,实现减重25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2010年5月19日,李尔公司发布其最新开发的高科技座椅系统——“Evolution™”座椅。该产品融合了7项李尔专利技术,较之于传统座椅,能够在不牺牲品质和安全的前提下将座椅重量减轻25磅。该座椅有望在2011年前在亚洲面世。

李尔公司负责全球座椅的产品工程副总裁Ryan Burns说:“李尔公司是唯一一家实现从骨架、机构到发泡、面套全面整合的汽车座椅供应商,我们的客户也将因此大大受益”。“这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能将座椅专业技术和经验应用到座椅生产全过程的合作伙伴,我们的“Evolution™”座椅就是个例子。”我们整合了李尔最具业内领先地位的技术,从绿色环保的轻质座椅结构到应用可回收、可再生及废弃物作为原料制成的现代化座椅面料、发泡及面套。这些技术集成在一起可以大大减轻座椅重量、降低面套成本及加速面世时间。

新型座椅的七项首次面世技术包括:

  • 李尔ECO/EVO™骨架–李尔的纵向整合给汽车制造商提供了一系列的新一代骨架结构,有助于实现减重及降低环境影响。李尔ECO/EVO™骨架比传统骨架轻30%,缘于这些骨架整合了轻量机构及滑道,并避免使用非常规金属。李尔ECO/EVO™骨架于2010年面市。
  • 动态环境舒适系统(DECS)™ – 李尔受专利保护的多层先进座椅舒适系统现应用于福特2010款混合动力车型Fusion上。这项技术可以实现50%减重,并减少70%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排放。Ryan Burns说:“促使我们研发这项“动态环境舒适系统”的主要市场驱动力,是欧盟对在2015年之前达到95%车辆可回收的要求”,“这种多层的方式使得报废产品的材料分拆更加便利”。
  • 李尔环保(ECO™)填充材料  复合层– 这是一种可回收、可再生、生长快速的松木纤维,替代传统的聚氨酯面套复合材料及发泡填充物。
  • 李尔主动式安全头枕(ProTec® PluS)技术– 这种主动式的颈椎保护系统可以减少43%的颈椎损伤率,并且符合全球所有安全规定,目前应用在凯迪拉克CTS和本田Accord车型上。
  • 李尔EVO™迷你调角器– 我们的轻量调角器提供高强度重量比,与传统调角器比降低了35%的重量,节省了50%的包安装空间。
  • 由可再生大豆油制成的李尔专利产品——大豆发泡(SoyFoam™),自2008年以来一直应用在Ford Mustang座椅上。

可回收的膨胀聚丙烯(EPP) – 一种轻质发泡,替代原来以石油为基础的发泡产品,100%可回收,并增强了座椅的舒适性和设计感。该项技术在2002年应用于奥迪A2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