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博格华纳双离合器技术的日产GT-R跑车亮相东京车展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采用博格华纳公司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技术的日产2008款GT-R跑车在东京车展上展出。GT-R跑车被认为是最受期待的车型。此次展出是这款车首次在全球发行。

“日产GT-R是款很出色的跑车,它可以让大家尽情体验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技术带来的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快速的响应能力和驾驶乐趣。”博格华纳公司变速器系统总裁兼总经理Bernd Matthes博士说,“能与日产公司合作,是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技术在全球应用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也是博格华纳双离合器技术(DualTronic)首次应用在日本车型上。GT-R跑车的变速器是全球首例驱动桥式双离合器变速器——发动机前置,变速器后置,使跑车具有完美的平衡性能。”

博格华纳公司与日产汽车共同设计了GT-R跑车的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使此款车具有顶级跑车的性能。

博格华纳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技术集中了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的优点,在提供无间断动力的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