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 60固定式计算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0-07-14
分享到

Intermec公司

即使在最恶劣的环境下,固定式或车载 CV60 计算机也游刃有余,它拥有计算机该有的全部功能,能按照需要恰当地使用无线供应链管理。

CV60提供有线或无线多种配件的选择。通过CV60终端集成的蓝牙技术,用户仅有少量的配件需要安装,不用再去对付线缆及担心阻碍有线连接。这样既消除了昂贵的线缆更换费用,又提高了用户的满意程度,同时还支持Intermec蓝牙打印机和条码扫描枪产品线。模块化的设计使得硬盘驱动器的替换十分方便。通过集成双多样性天线,使得CV60的安装更简化。这种业界领先的设计也为企业提供了无缝的企业内部网络连接,从而节省了时间,降低了整体拥有成本,允许现场人员快速、高效地升级硬件。

由于采用了可选的硬盘驱动器技术,CV60在车载环境中表现更出色。CV60采用了悬挂式硬盘驱动器的独特设计,作为抗振和防撞击解决方案。同时工业等级的固态硬盘解决方案使得CV60可以适应更加恶劣的环境,甚至能够在冷冻环境中工作。CV60可选配不间断电源(UPS),从而避免物资处理车辆常见的由于疏忽造成的关机和掉电。CV60外壳为镁合金铸造,达到了IP65密封等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