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丽斯将在亚洲投资300亿韩元扩大生产规模

文章来源:诺贝丽斯 发布时间:2010-07-29
分享到

亚特兰大 – 2006年3月23日 – 今天,诺贝丽斯株式会社 (纽约股票交易所代号: NVL) (多伦多股票交易所代号: NVL)宣布,计划将在今明两年内投入3000万美元,扩大韩国荣州工厂的铝轧制品生产设备规模。诺贝丽斯拥有该工厂68%股份。这一投资计划是诺贝丽斯的重要战略性举措,旨在强化全球范围内的高技术含量高品质的铝轧制品的生产。
诺贝丽斯最高营运总裁范美珊(Martha Brooks)说,"对荣州的投资是实施诺贝丽斯经营战略的关键步骤 ,通过持续有效的资产管理,投入现金,减少负债率,务使诺贝丽斯能在迅速增长的亚洲市场上完善高档产品的品种和规格,提高生产能力。"

具体来讲,该投资计划将为荣州工厂的连续热轧机增加第四个机架,并改进单机架冷轧机、铝板涂层生产线以及其他有关精整设备。预计这一举措,将使荣州工厂的铝罐盖料以及其他一些电子以及建筑用铝材等高附加价值产品的生产能力得到提高。经预测,到2008年,诺贝丽斯在韩国的总生产量将增加10万吨,将使涂层处理过的铝罐盖料的生产能力将增加到原来的3倍。2004年,诺贝丽斯在亚洲地区的销售量已高达50万吨。

全球第一的铝罐料生产企业诺贝丽斯在亚洲正在继续完善产品的品种和规格。据估计,对荣州工厂的投资将有利于抓住市场增长的商机,并利用在亚洲市场上代替进口产品的机会。 随着设备启动率的提高,欧洲的两片罐生产用原料从钢铁转为铝,罐头的形状、大小、装饰方面的创新得到加强,国际铝罐料市场将继续保持扩大的趋势。铝罐料已成为发展中市场增长的龙头产品,特别是未来几年中将在中国市场上获得显著的发展。

诺贝丽斯亚洲区域总裁,杰克•莫里森(Jack Morrison)称,"透过员工高度表现的工作能力及生产设施的优秀产出,诺贝丽斯韩国有限公司一直努力改善质量、服务、技术,过去5年间产量翻了一番,已成为亚洲最大的铝轧制品和罐身材产品的供应商。" 他还指出,"目前对设备及工艺进行投资,从而生产用于平面显示器的铝板材以及涂层处理过的罐盖料等先进技术产品,更好地满足铝罐、电子产品、建筑市场的顾客进一步要求。"

荣州工厂是诺贝丽斯集团(Novelis Inc.)(68%)、大韩电线(株)(31%)、现代集团的合作法人诺贝丽斯韩国株式会社的生产工厂,其总部设在首尔。荣州和蔚山的生产工厂是于1993年为满足韩国、中国、东南亚市场的需求而成立的。 目前诺贝丽斯韩国有限公司拥有1200名职员,正在生产和供应多种高级铝轧制品 。

目前,诺贝丽斯在铝轧制品生产和废铝罐回收再利用方面,发展成为领导全球的地位。在全球11个国家拥有13000多名职员。诺贝丽斯拥有独特的供应力量,通过亚洲、欧洲、北美及拉美地区的供应网络向顾客提供高质量的铝轧制品。诺贝丽斯以先进制造技术,向汽车、运输、饮料及食品包装、建筑产业制品以及印刷板市场提供铝板材和铝箔。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