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D On-demond:ERP应用新模式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8-04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制造业解决方案供应商QAD公司(纳斯达克代码:QADI)日前宣布,高田汽车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和高田(上海)汽配制造有限公司将正式启用QAD On-demand 解决方案。

QAD On Demand是一个基于互联网的SaaS方式(Software-as-a-service,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此次高田汽车通过QAD On demand的应用模式,以便捷、低成本和安全可靠的方式获得QAD企业管理解决方案,以及在此基础之上的企业扩展应用,从而提升综合竞争力,从容应对金融危机及业绩压力。相比传统的自主式拥有ERP模式相比,QAD On-demand提供了一个更加灵活的企业应用部署替代方案,同时也提供了一个高标准的架构、运作、集成和应用管理。

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QAD On Demand为之提供了一种更简便且更低价的使用ERP的方式,他们不需要投入大量的软件使用和维护成本,就能通过公司网络或互联网连接来获得同大型企业所使用的系统一样的功能和价值,并能轻松升级或卸载。

运用不受时间与空间限制的On demand应用程序模式这一特点,将更有效地帮助企业在管理运营过程中,降低成本,加快效率。由于拥有高投资回报,低成本及高速应用配置的保证,on- demand已经在各行业间广为人知,渐渐已成为一种行业趋势,有越来越多的企业也相继运用,并有显著成效。如今在中国,瀚瑞森(Hendrickson)、马歇尔(Marshall)、爱思(ACE)、凯比特安全设备、奥伯尼等世界知名企业都纷纷选用了QAD的On- demand 解决方案。

 

关于高田:

高田是全球知名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其安全气囊和安全带等产品在全球的市场占有率一直名列前茅。

高田汽车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是高田株式会社独资,由高田北美分公司电子部直接管理的汽车安全电子生产、研发型企业,主要研发和生产车用安全电子产品、座椅重量传感器等,为一汽轿车、上汽集团、吉利汽车等汽车厂商配套。

高田(上海)汽配制造有限公司,是由日本高田集团全额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主要生产汽车安全气囊、安全带、方向盘、气囊气体发生器等汽车安全装置及其零配件,公司产品主要供应客户要有广州本田、一汽集团、东风汽车、郑州日产、四川丰田、日产和长丰汽车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