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子制动技术的未来发展

发布时间:2010-08-04
分享到

  1、 经过长期的发展,目前包含的产品已相当广泛。从早期的、ABS,到EBD、TCS、ESC、ESCⅡ再到先进的ADAS、Contiguard主被动安全系统整合。

电子制动经过长期的发展

  电子制动经过长期的发展,目前包含的产品已相当广泛。从早期的HBS、ABS,到EBD、TCS、ESC、ESCⅡ再到先进的ADAS、Contiguard主被动安全系统整合。

  2、 大陆集团的ContiGuard主被动安全系统整合包括了涉及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功能的各类新技术。

ContiGuard主被动安全系统

  大陆集团的ContiGuard主被动安全系统整合包括了涉及主动安全的电子制动、底盘控制系统、制动辅助系统、导航功能、交通信息、被盗车辆追踪、车间通讯、车路通讯、先进碰撞避免系统、人机交流。也集成了安全气囊的电子控制单元、紧急救援系统、碰撞事故准备等被动安全功能。

  3、 正对新能源,大陆集团拥有全新的电子制动技术:使用于混合动力汽车的ESC、EHC、RBS、EMB等。

  混合动力和未来新能源汽车中,制动系统也将有巨大的变革。

  针对混合动力汽车中的弱混合和众混合,大陆集团有转为混合动力开发的ESC电子稳定系统,还有EHC电子制动的新产品。

  对于全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大陆集团有RBS制动能量回收、EMB等全新技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