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计划大幅加大泰国汽车零部件采购量

文章来源:搜狐网 发布时间:2010-08-05
分享到

7月29号,通用汽车东南亚总裁Martin Apfel在泰国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Apfel宣布,未来三年内,通用将大幅增加其在泰国的汽车零部件采购量。

随后通用汽车泰国分公司公关部负责人Sasinan Allmand也对该消息表示肯定。Sasinan Allmand称:“目前,通用汽车每年在亚洲采购价值2亿美元的汽车零部件,其中一半为泰国采购。根据通用最新计划,通用计划将亚洲汽车零部件采购总额提高至16亿美元年,其中有10亿美元将分布在泰国。”

该消息公布后,泰国汽车协会(Thai Automotive Institute)总裁Vallop Tiasiri称:“通用公布的这个消息对泰国而言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这意味着通用将加大对泰国分公司的投资。我希望跨国零部件公司也可以加大对泰国分公司的投资,以满足通用的需求。”

通用还于7月宣布,通用将在泰国投产一款雪佛兰皮卡车型,加大雪佛兰紧凑型车型产量,同时在泰国投资建立一家柴油发动机工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