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全球销量突破268万辆

作者:Jennifer Jiang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8-09
分享到

盖世汽车讯综合外电报道,日本第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8月5号宣布,自1997年正式面世以来,截至2010年7月31号,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已经突破268万辆,其中,日本国内销量已经突破100万辆。

1997年8月,丰田推出首款混合动力车——Coaster混合动力微型巴士。同年12月,丰田推出普锐斯混合动力轿车,该车成为丰田首款进入量产阶段的混合动力车。之后丰田又陆续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其他混合动力车车型。

丰田在声明中表示,目前,丰田在日本国内正在销售9款混合动力轿车车车型,以及三款混合动力商用车车型;在日本海外80个国家共销售8款混合动力乘用车车型。丰田还计划继续推出更多的混合动力车车型,以及扩大混合动力车销售范围。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