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年内在华总投资将达12亿美元

作者:浦泓毅 毛明江 文章来源:网易财经 发布时间:2010-08-16
分享到

杜邦公司8月12日宣布,杜邦可丽耐设计中心落户上海。这是继意大利米兰、美国纽约之后全球第三家可丽耐设计中心,也是该类设计中心首次登陆亚洲。杜邦高管在开幕仪式透露,杜邦计划到2010年将其在华总投资增至12亿美元。

据介绍,自1988年杜邦作为国内第一家外商全资拥有的投资性公司进入中国以来,杜邦在中国已经拥有近40家独资及合资企业,完成投资逾8亿美元,杜邦计划到2010年将其在华总投资增至12亿美元。

可丽耐是杜邦著名人造面材品牌,杜邦可丽耐实体面材广泛应用于商用建筑及住宅建筑领域,如厨房和浴室的台面、墙壁、水槽、洁具及淋浴房等。

杜邦全球副总裁苗思凯(Douglas Muzyka)在开幕仪式上表示,设计中心的设立,体现了杜邦在中国市场的重视与承诺。他指出,杜邦在中国已经建立了研发和技术服务网络,以了解客户需求。新设计中心的成立将有助于杜邦更好地了解中国市场的趋势和需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