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将于周二完成IPO文件递交工作

文章来源:造车网 发布时间:2010-08-18
分享到

据知情人士8月16号透露,通用汽车已经结束了IPO文件准备工作,最后将由通用董事会决定将这些文件递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具体时间。

该知情人士称,通用有可能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8月17号)将这些IPO文件递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由于文件准备工作不便公开,该知情人士拒绝透露具体姓名。

该知情人士还表示:“在通用现任CEO惠塔克于8月12号宣布将在年底离任后,通用又在其IPO文件中添加了‘管理层风险分析”报道。正是惠塔克的离任消息使通用IPO推后了几天。”

知情人士称,通用于8月16号递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季度文件中表示:“阿克森成为通用新CEO,以及前微软高管ChrisLiddell担任通用首席财务执行官(CFO)的任命是通用管理层风险之一。”阿克森现年61岁,在电信公司拥有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将在今年底接替惠塔克成为通用新任CEO。

通用在文件中还写道:“在过去一年里,通用集团内部管理层发生了很大的变动。我们重新任命了新CEO和新CFO,且这两位都是汽车行业的‘门外汉’。”

据悉,通用本次IPO有望筹得150亿至200亿美元的资金,将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大的IPO之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