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为“App My Ride大赛”最佳作品颁奖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9-01
分享到

一款名为“DUDE”的“车上聊天伙伴(Talking Car Pal )”荣获冠军

【2010年8月31日,沃尔夫斯堡/北京】——日前,由大众汽车举办的、基于苹果移动终端平台的汽车应用程序“App My Ride大赛”决出了最终的优胜者——一款名为“DUDE”的应用程序,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名列榜首。由于可以和驾驶者进行趣味十足且有帮助的互动交流,因此“DUDE”应用程序被由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评选为100个参赛程序中的最佳创意作品。

获得亚军的是一款名为“Re-Action”的应用程序。这款考验反映能力的软件能帮助司机们打发由交通堵塞或红灯导致的漫长的等待时间。而排在第三名的“Twitter Map, Heat of Conversations”应用程序则可利用Twitter的微博平台,向驾驶者播报附近正在发生的事件,如果收到请求,该程序的导航功能还可以将驾驶者引导至事件发生地点。

除了前三名之外,大众汽车还向优胜者们颁发了“最佳创意奖”、“最佳学生奖”和“最佳社区应用软件奖”等奖项,以鼓励具有优秀创意的参赛者。所有获奖者除了能够分享总价值14,000欧元的奖金和奖品外,还有机会获得到东京、上海、加利福尼亚和沃尔夫斯堡的大众汽车集团研究部实习的机会。获奖程序和其他参赛程序均公布在www.app-my-ride.com网站 上。

这些应用程序的设计初衷,是为了使得大众汽车的驾驶者们在未来的日常出行中更加轻松自如。评审团成员、大众汽车集团研究部负责人Jürgen Leohold博士解释说:“无论是在加油站、餐厅还是车库,它们都可以很快地满足我们在日常驾驶中的愿望和需求,而不会分散驾驶者的注意力,或是增添任何麻烦。”此次评审团成员还包括了Klaus Bischoff(大众汽车设计部)、Gernot Goppelt(《c’t》计算机杂志)、Burkhard Huhnke博士(加利福尼亚州帕罗奥多电子研究实验室)、Barbara Lamprecht(北京大众汽车品牌管理与战略部)、Axel Heinrich博士(大众汽车研发部)、Luca de Meo(大众汽车集团市场部)、Clifford Nass 教授(斯坦福大学)和Peter Oel 博士(大众汽车研发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