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曼电力系统集团选择Epicor ERP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0-09-01
分享到

2010年7月9日,全球领先的致力于中端市场以及全球1000强企业旗下部门的企业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恩柏科(Epicor)软件公司宣布,宝曼电力系统集团选择新一代Epicor ERP作为其企业资源规划解决方案。

宝曼电力系统是一家行业领先的废弃能量回收洁净技术公司,专注于提高电力系统效率,减少燃料消耗以及降低活塞发动机CO2排放。作为一家刚刚起步的大规模商业化生产企业,宝曼电力系统将在设计、制造、生产、供应链、销售和客户保障服务等领域采用Epicor ERP。

2006年以来,宝曼电力系统致力于发展洁净技术,通过从废气中再生能量来提高内燃机效率。宝曼电力系统专注于产品研发和测试及前期试用者工程样品的制造。宝曼电力系统正在对其产品进行商业化生产并已获得大批订单,这更促进了其对企业资源规划(ERP)的需求,以取代原有的小型商业软件和内部开发的系统。

Epicor公司负责全球产品营销的高级副总裁James Norwood说:“我们很高兴看到宝曼电力系统在发展的关键时期选择Epicor ERP解决方案。客户一再告诉我们Epicor ERP的功能扩展性至关重要,合理的售价也让这一方案对他们的业务来说切实可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