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证实前梅赛德斯-奔驰轿车COO离职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9-02
分享到

戴姆勒集团近日证实,前梅赛德斯-奔驰轿车COO Rainer Schmueckle已经离职。

2010年2月,戴姆勒曾计划提拔梅赛德斯-奔驰厢式货车负责人Wolfgang Bernhard为戴姆勒集团高管,并负责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生产与采购及厢式货车业务。

而Rainer Schmueckle此前就是梅赛德斯-奔驰生产与采购负责人。所以,当戴姆勒宣布以上计划时,人们普遍猜测Schmueckle将离开戴姆勒。

Schmueckle曾经带领Freightliner重型卡车部门实现扭亏为盈。戴姆勒表示:“我们感谢Schmueckle多年来为公司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并希望他在未来一帆风顺并取得更大的成功。” 据说,Schmueckle已于6月30日离开了戴姆勒,寻求新的挑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