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内饰工厂爆炸伤人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9-08
分享到

9月7日上午,佛吉亚内饰系统公司(Faurecia Interior Systems Inc.)位于俄亥俄州的Northwood工厂发生爆炸,造成9人受伤。

当地时间早上7点15分,佛吉亚工厂的一条液压管生产线发生爆炸。9名员工在爆炸中受轻伤,他们已被送往医疗中心接受救治。目前,受伤人员名单尚未公布。

佛吉亚工厂为克莱斯勒俄亥俄州Toledo组装厂生产的Liberty和Nitro车型供应车门内饰板。此次爆炸将影响佛吉亚向克莱斯勒工厂的零部件供应。佛吉亚发言人表示,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克莱斯勒发言人Katie Hepler表示:“由于爆炸导致佛吉亚零部件供应短缺,克莱斯勒Toledo组装厂将于当日12点30分临时关闭。该工厂共有950名员工,生产吉普Liberty和道奇Nitro SUV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