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航空工业巡讲 成都拉开首站

文章来源:伊斯卡刀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3
分享到

2009年9月8日,伊斯卡公司(ISCAR)将在成都拉开09年度航空工业巡讲的序幕,这也将是伊斯卡在国内进行主题工业巡讲的首次尝试。

届 时,ISCAR 航空航天部门的技术经理 REUVEN SHAPIR先生将携带在航空工业多年积淀的经验和最新的“3P”理念与来宾共同探讨交流ISCAR在航空工业最前沿的刀具技术。其中讲演将从伊斯卡在航 空领域,铝合金高速高效加工,钛合金高效加工以及高压冷却四个方面展开,全面覆盖航空工业加工难点和航空领域刀具发展前沿的信息。

伊斯卡 一贯被美誉为航空领域的领军企业。ISCAR 所属IMC集团的首席执行官 JACOB HARPAZ先生也曾自豪地说:“如果你抬头仰望,或许有架飞机飞临上空,我可以自豪地告诉你,此架飞机上一定有使用ISCAR产品加工出来的部件。”也 因此,伊斯卡的此次航空巡讲将格外引人关注!

3P是伊斯卡公司于08年推出的产品开发主题,为英文单词Productivity 高生产率, Performance高性能和Profitability高收益率的缩写组合。伊斯卡意在通过产品的开发,为客户提高生产率,增强产品性能,以及最终帮 助客户收获高回报。推出的新品命名为束魔系列(SUMO系列)。新产品覆盖了车削、铣削、钻削等各个刀具类别和各种工业领域。

从去年11月伊斯卡大连的新品发布,到伊斯卡大连技术中心讲座再到徐州的新品发布会,以及本次航空航天工业领域巡讲,ISCAR加快了在中国营销的步伐,从地区主线到行业主线,都在积极进行着传播,扩大其品牌影响力。

伊斯卡公司将于9月10日把此航空巡讲带至西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