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康耐视DataMan手持式ID读码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0-18
分享到

 

 

2010年8月30日,康耐视公司宣布推出新一代DataMan手持式工业ID扫描器——DataMan 8000系列。

该机型专为工厂车间设计,采用IDMax专利技术提供行业先进的读码功能,能够高效读取各种尺寸、质量、印刷方式或表面的一维及二维条码。此外,该系列还实现了手持式工业读码器的两大创新突破:模块化通信(包括以太网)以及液态镜头可变焦技术。

DataMan 8000系列是首款提供整合式液态镜头技术的手持式工业读码器。液态镜头的可调式焦点为手持式影像读码器提供了最灵活的景深。该项成熟的新技术已整合用于康耐视固定式读码器。

DataMan 8000系列还支持RS-232/USB以及工业以太网通信。经由现场可交换接口模块,该系统独特的模块化通信设计有利于用户从RS-232/USB轻松升级为工业以太网网络。这一灵活性为用户提供了通过修改初始安装的读码器以满足未来通信需求的便利条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