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BA:实现最快的用户响应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0-18
分享到

 


堀场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Hideyuki Nishibun先生

 

自1945年创立至今,日本堀场集团(HORIBA)已成为一家以制造发动机、环境、医疗以及半导体测试设备为核心业务的知名跨国企业。在汽车测试试验业务领域中,我公司的ATS(Automotive Test System)部门已发展成为全球惟一可以提供涵盖排放测试、整车测试、发动机测试、传动系测试、制动器测试以及风洞平台测试等完备的研发与测试综合解决方案的供应商。ATS部门可提供如下三大系列产品:

1.发动机及整车排放测试设备

占据全球汽车排放测试领域80%市场份额的HORIBA公司,是该领域公认的排放测试设备最重要的供应商。这一领域的产品线包括:分析仪、分析系统、稀释/采样系统以及测功机和自动化系统等,可满足从重型车辆到小型轿车的发动机测试需要。目前最新一代MEXA-7000系列的产品已经发展到VER3版本,无论在最新技术的应用还是设备的可靠性上,都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2.机电一体化系统

HORIBA可为乘用车、商用车和其他内燃机驱动车辆的研发提供机械、电气和软件系统的综合测试解决方案。

3.测试自动化软件

HORIBA还提供广泛的软件产品,从ECU标定工具、发动机和整车法规排放测试软件、台架自动化软件,到数据评估和报告软件。在汽车排放测试领域,HORIBA领先市场的排放测试自动化软件和数据评估系统皆具有无可比拟的技术。

近年来HORIBA在中国实现了持续两位数的高速增长。未来,HORIBA希望不断加强与国内客户的紧密合作,依照“成为对用户响应最快的供应商”这一目标,在产品研发、销售及售后服务各环节能够最快地针对用户的需求做出响应。

在本届汽车测试展上,我们将推出最新的传动系模拟系统和电池模拟系统,以及对应最新排放策略的NH3、NO和NO2的测试设备,欢迎大家前去参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