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湖日丽推出免底涂尾灯PC/ABS材料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0-19
分享到

车尾灯作为功能件,要求具有优异的耐热性能、力学性能、低雾值和良好的外观。通常,为了达到良好的外观和反射效果,车灯必须经过喷漆和真空蒸镀等后加工。喷漆可以提高车灯表面的平坦度,同时减少材料内部的小分子析出物,从而减少蒸镀的不良;真空蒸镀则使车灯具有金属效果、良好的外观和反射效果。然而,喷漆对环境会造成很大的污染,同时也会大大提高产品成本。因此,目前许多OEM厂商都倾向于采用免底漆直接蒸镀的工艺,但免底漆对材料的雾值和稳定性要求更高,不允许出现发雾和七彩等不良现象。

锦湖日丽利用自有专利技术,成功开发了可满足OEM厂商要求的两种免喷漆车尾灯PC/ABS材料——HAC8250PF和HAC8260PF。它们具有优异的热稳定性和低雾值等特性,可防止直接蒸镀后由于小分子析出而出现发雾和七彩等不良现象,从而大大降低了产品的不良率,使免底漆成为一种可能。目前,这两种免底涂材料已成功地用于通用、福特等部分车型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