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模具制造业的首选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0-10-19
分享到

在5月的上海模展上,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再次展示了作为模具制造业首选供应商的实力,无论是模架的粗加工,还是精密模具的制造,GF阿奇夏米尔都能为您提供适合的产品和工艺。这一切都得益于集团“成为模具制造业的首选供应商“的发展策略,整合产品线、强化自身产品在模具加工方面的专长和优势,并进一步完善应用工艺,在开发产品的同时也优化工艺参数。功能强劲的机床配合精准的工艺参数,使得其机床产品在加工模具方面拥有更加得天独厚的优势。

在2009年推出MIKRON HEM系列高效立式加工中心,并成功在生产型加工中心领域立足的同时,瑞士GF阿奇夏米尔也坚持自身高端机床的定位,相继推出了CUT 1000/CUT 1000 OilTech 超精密慢走丝线切割机床,MIKRON HSM LP系列直线电机高速铣削加工中心,而LASER系列激光加工机床的面世则更使阿奇夏米尔成为了2010年机床市场上的焦点。LASER系列机床的推出,使得GF阿奇夏米尔系统解决方案更加成熟和完整,放电加工、铣削加工、激光加工以及自动化系统— 瑞士GF阿奇夏米尔囊括了模具加工所需的整套核心技术,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首选供应商!

在本届DMP2010上,我们将围绕手机模具的加工案例来诠释GF阿奇夏米尔在精密模具加工领域包括LED模具、精冲模、精密注塑模等方面的领先加工技术,欢迎莅临我们的展位C231号参观交流!

手机模具加工的完整解决方案:
1. MIKRON HSM 500高速铣削加工中心
- 为高速铣削的爱好者量身定制
- 应用:电极及钢料预加工
MIKRON HSM 500是为精密电子类模具用户和小型精密零件加工行业量身定制的高速铣削机床。它与创造了高速铣削领域新标准的MIKRON HSM400高速铣削加工中心一脉相承,但却有着更大的加工范围和操作方便性。
采用混凝土聚合物(人造大理石)制成的龙门框架式的床身结构,可以有效地吸收高加速度时产生的冲击力,以确保高的加工精度。高刚性工作台在有限的空间内实现尽可能大的装夹面积。配置高动态性能的进给轴和性能卓越的42000转/分高速电主轴,可将高速铣削工艺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

主要参数:
工作行程(X x Y x Z ):500 mm x 450 mm x 350mm
工作台尺寸:550 mm x 450mm
主轴转速:42000转/分
刀库容量:18把
刀具锥柄:HSK-E40
数控系统:海德汉 iTNC 530
刀具检测:机上激光对刀仪



2. MIKRON HEM 600高效立式加工中心

- 源自瑞士的技术,面向中国的价格!
- 应用:模架及钢料预加工
MIKRON HEM系列是GF阿奇夏米尔在中国生产的高性价比立式加工中心,是定位于多种应用领域的通用型高效立式加工中心。它以其操作简便性、现代化的设计、坚固耐用的结构以及前所未有的高性价比展示了它的价值。
搭载了海德汉全新TNC620系统的MIKRON HEM是模具加工行业首选的通用生产设备。秉承自瑞士GF阿奇夏米尔的高精密传统使得它在众多国产加工中心中脱颖而出,成为模具行业高精密模架加工的不二选择。

主要参数:
行程(X x Y x Z):650 x 530 x 600 mm
工作台面:850 x 560 mm
最大承重:500kg
主轴转速:9000rpm(可选14000rpm)
主轴功率:9.5/71 kW/Nm
快速移动(X,Y,Z):30/30/24 m/min
刀库容量:24
数控系统:海德汉TNC 620/Fanuc 0i-MD

3. AC Vertex 2超精密数控慢走丝线切割机床
- 带领您迈入高端加工俱乐部!
- 应用:顶针孔及镶件孔的加工
AC Vertex 2在整个轮廓上取得了最高精确度和线性度。电极丝弯曲度控制实时检测电极丝的弯曲度值,通过过程控制单元进行优化和补偿,即使是在高速切割时,也可进行校正。AC Vertex 2的可用直径0.07mm使它拥有卓越细丝切割能力,可获得标准Ra 0.05μm的表面质量。
Agie setup 3D三位定位软件可利用电极丝和工件测头实现全自动的工件定位设置。双测量系统,可在工件上获得最小公差,使冲头和冲模100%匹配。通信接口和专用设备,使AC Vertex 2可用于自动化运行,由装卸装置进行托盘上工件的自动装载。
行程(X, Y, Z轴):350x250x256 mm
行程(U, V轴):± 70mm
最大工件重量: 450kg
最大工件尺寸:750x550x250 mm
可用丝径:0.07 - 0.33mm
锥度/高度:± 30°/ 100mm

4. CUT 20 P精密数控慢走丝线切割机床
- 标准应用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
- 应用:顶针孔及镶件孔的加工
CUT 20/30 P代表了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研发部长期积累的放电加工技术诀窍与集团的瑞士价值观的结合。将加工速度和性价比放在首位,以满足市场对于用途广泛的经济型慢走丝线切割机床解决方案的需求,其应用领域从通用机械零件和电极的生产到加工不同类型的模具。
CUT 20/30 P的X、Y进给轴均配有优质的光栅尺,具有可靠的放电加工工艺。人机友好的操作界面和它配置的全系列软件功能,能够实现加工前的快速工件设定等准备工作. 简便易学,机床安装后很快就能实现满负荷生产。更具有标配自动穿丝功能及VARIOCUT自适应调节放电能量功能,在简化加工过程,延长无人监管运行时间的同时,确保加工不断丝,表面无线痕。Z轴配备最先进、最可靠的ICP防撞保护功能,使用户操作更安全。

主要参数
行程(X, Y, Z轴):350 x 250 x 250 mm
行程(U, V轴):±45 mm
最大工件重量:400 kg
工作台尺寸:700 x 480 mm
最大工件尺寸:820 x 680 x 250 mm
可用丝径:0.15 - 0.30 mm
最大切割锥度/厚度:±25° /80 mm

5. Laser 1000 激光加工机床
- 一项超越您想象力的技术!
- 应用:外壳模具纹理雕刻
激光烧蚀技术增加和延伸了GF阿奇夏米尔可提供的技术范围。利用我们的激光技术,能让您制造出具有纹理图案、雕刻、微细结构、标志和标记的2D几何形状到复杂的3D几何形状。Laser1000 为零件设计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可自由发挥不同材料和工件尺寸的三维创造力,使顾客拥有了独立性、个性、专有技术和创新精神。
与采用蚀刻工艺的传统表面处理技术相比,Laser1000激光烧蚀技术提供了经济、生态和设计方面的优势,能够打造出富有个性的产品。Laser1000 的生产工艺链实现了从想法到最终产品的全数字化工艺过程,由于实现了自动化,生产能力更高 。

主要参数
激光源:镱脉冲纤维激光器,50w标准
行程(X, Y, Z轴):995 x 550 x 845 mm
X-/ Y-/ Z轴快速给进速度,加速度:48/48/48 m/min;
3m/s2
旋转轴B:移动零件;负载;速度 150kg, 180°/s
(旋转角度360°)
旋转轴B:移动零件;直径;固定 380mm; T型槽12mm
旋转轴A:速度;角度:180°/s;210°
工作台尺寸:1000 x 560mm
工作台承重:750kg
5轴加工时的最大工件尺寸:300 x300 x300 mm

6. FO 350 MS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形机床
- 完美微细结构的精密再现!
- 应用:LED模具的成形加工

FO 350 MS是集最新开发的高速加工模块和微细加工技术于一体的新尝试。它通过提高抬刀速度和放电控制实现更高的加工效率,使得加工中等深度的窄槽时效率提高了30%。同时在精加工设定上,通过降低电极损耗保持电极的形状达到细微处的高精度,可以得到极细的、均匀的表面光洁度。同时其高刚性的机械结构、遍布机床各个部位的温度控制循环系统,集编程专家系统、放电控制专家系统、能量控制专家系统、微细加工专家系统、防短路及其保护电源于一体的设计,使得其加工精度达到质的飞跃,保证了微细结构的精密再现。它是汽车、航天、电气元件、医疗和钟表加工行业,元件的mm3级小型化生产中将加工精度和效益推向极至的新突破。

主要参数
行程(X x Y x Z ):350mm x 250mm x 300mm
最大工件尺寸: 780mm x 530mm x 300mm
最大电极重量/选配C轴时:50 Kg/ 25Kg
最大工件重量:500Kg
最大加工电流/选配:64A/128A
最佳表面粗糙度 :Ra 0.1mm

7. FO 350 SP 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形机床
— 树立电火花成形加工的新标准!
- 应用:外壳模具的成形加工
FO X50 SP系列机床包含GF阿奇夏米尔所有独特的技术,它过硬的生产能力和完美的加工精度能帮助您在最具竞争的设备市场上脱颖而出。FO X50 SP带有最新领域的应用技术,可以为你在尖端的应用、3D型腔和表面质量上得到提升。其加工目标是:在确保表面光洁度的同时提升生产效率。
FO X50 SP在精度加工设定上有其独到之处,通过降低电极损耗保持电极形状可以达到细微处的高精度。“快速精加工”以其稳定的加工性能在大面积和小型腔加工中都可以得到极细的表面光洁度(Ra<0.3mm),甚至抛光表面。无论加工零件或是模具都能够为您提供完美的加工质量和效率!

主要参数
行程(X x Y x Z ):350mm x 250mm x 300mm
最大工件尺寸: 780mm x 530mm x 300mm
最大工件重量:500Kg
最大电极重量/选配C轴时:50 Kg
最大加工电流/选配:64A/128A
最佳表面粗糙度 :Ra 0.1m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