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材料科技在上海成立拜耳汽车技术中心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0-19
分享到

拜耳材料科技(以下简称“拜耳”)宣布,该公司在中国上海设立了拜耳汽车技术中心,以进一步贴近中国客户,提高本地创新能力,并在整个汽车产业链中展开合作,为中国培养更多未来的设计和工程技术人才。新的拜耳汽车技术中心位于上海浦东的拜耳聚合物研发中心内。

拜耳全球首席执行官唐佩德(Patrick Thomas)强调说:“作为世界最大的汽车消费国和生产国之一,中国将继续成为全球汽车市场发展的主要推动力,并在汽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凭借拜耳在汽车行业广泛的创新经验、领先的技术以及全球专知,我们旨在与中国业内公司展开合作,共同为整个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拜耳汽车技术中心将进一步诠释我们在加速本地创新以及行业合作方面的承诺。”

在拜耳汽车技术中心,拜耳将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完整的技术服务,即从概念的产生到产品设计、材料解决方案、项目开发以及生产工艺,直至项目的完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