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特2010年第2次路演通知

发布时间:2010-10-22
分享到

路演,已成为瓦尔特不可或缺的一个市场活动。继2010年5月的路演后,瓦尔特将于近期展开新的一轮城市巡回。这场巡回又将为我们的新老客户带来很多新的内容:

有今年重中之重的银虎刀片(Tiger•tec®Silver)、扩充了加工范围的经典XD技术(瓦尔特-蒂泰克斯(Walter Titex))、新的瓦尔特(Walter)槽刀和车刀产品、全新瓦尔特-普瑞特(Walter Prototyp)Sky.tec产品和Confit系列铣刀、更有为客户量身订做的MODCO非标刀具。

为了使更多的客户认识瓦尔特,获得最新的刀具技术成果信息,这次瓦尔特选择的城市场覆盖面更广,华中、华南、华东和华西都设置了站点。

本次路演的准备充分,时间跨度长达3周,对本次活动感兴趣的客户可以与当地销售工程师联系以获得更详细的信息,或者与瓦尔特市场部联系(86-0510-8537250,张小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