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2010虚拟动力总成大会”将于10月底在京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1-09
分享到

由卡文迪什国际集团主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AVL公司协办的首届中国虚拟动力总成大会将于2010年10月27~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会的举办旨在为来自中国乃至全球各地的OEM厂商和零部件供应商提供一个研讨平台,业内各界人士将就虚拟技术当前状态和未来要求开展广泛对话。

大会主题将涉及在动力总成系统全寿命周期内,以集成应用虚拟和物理方法为基础,提高工艺水平的最新趋势和结果,以及如何通过改进组织机构、优化雇员资质和改良仿真技术来提高工艺或影响其个别的子流程。本次大会的展览部分还将展出多种类型的动力系统技术、信息化解决方案、发动机概念和测试设备。

在低碳减排及减少对石油资源依赖的市场要求下,全球车企加大了对混合动力、充电电池和燃料电池的新型动力总成概念的研发力度,同时也将进一步完善传统内燃机驱动的动力总成系统,“虚拟方式”已经成为取得市场成功的一个关键因素。而且,由于先进的仿真方法可以提高车辆研发效率,缩短商品进入市场的时间,因此也被更多地予以采用。因此,可以预见,首届虚拟动力总成大会必将受到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