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模块化全能刀柄系列

发布时间:2010-11-15
分享到

伊斯卡最新的全能刀柄系列组合了硬质合金刀杆和可换刀头,同时搭配可转位刀片。

新式设计利于刀杆部分整体运用硬质合金材质,摆脱焊接部分。这也让连接处刚性更强,即使在进行大悬伸加工时,也可以保证加工的稳定性。

全能刀柄的铣刀头和刀杆的螺纹连接方式与变形金刚系列相同,但结构正相反地是,全能刀柄的铣刀头搭配内螺纹,而刀杆部分配有外螺纹。

目前可提供的螺纹尺寸有:T08, T10和T12。标准刀杆为圆柱形,与现有的硬质合金刀杆相比,在刀颈和总长度上有所变化。所有的全能刀柄系列产品都设计有内冷却孔。这套模块式的系列包含多种可更换刀头,属于束魔铣刀(SUMOMILL),蝴蝶插铣刀(TANGPLUNGE),双面螺旋刃飞碟铣刀(HELIDO UPFEED),球头铣刀(DROPMILL), 多功能立铣刀系列(BALLPLUS)和加强型螺旋刃系列(HELIPLUS)等最新的伊斯卡铣刀家族。刀头直径范围为12-22mm。

类似于变形金刚系列,全能刀柄系列可在同一刀头上,搭配不同直径和长度的刀杆。这些特点让此系列产品可以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全能刀柄系列在接口处的高精度处理,减少了长悬伸加工,比如深表面切削时的振动,保证刀具刚性的同时,也保证了加工的高效性。

此最新系列产品适用于模具,航空及能源等行业。

全能刀柄系列还搭配了专门的钢制连接杆,在两侧都有内螺纹。全能刀柄安装连接杆后 ,可适用任意一款变形金刚铣刀头,为两种系列都添加了更多的选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