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欧V客车再次批量出口叙利亚

发布时间:2010-11-23
分享到

继9月份福田欧VBJ6125全承载豪华客车正式投入叙利亚市场后。10月,叙利亚经销商一行,亲临福田欧V,专程订购30辆BJ6126半承载,BJ6126将于12月投入叙利亚客运市场。欧V客车主管海外业务副总经理王晓东热情接待了来宾,并签署了采购协议,欧V海外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谈。

叙利亚经销商表示,由于福田欧VBJ6125全承载豪华客车在叙利亚市场运营中的杰出表现,福田汽车的良好品质在叙利亚市场被广泛的认可。

11月19日,叙利亚30台BJ6126已经启运往天津港口。 福田欧V此次30辆BJ6126客车出口叙利亚,是继今年向该地出口150辆后的延续。因此,此番出口行动是叙利亚客户对福田欧V客车质量和服务高度认可后做出的积极反应,是福田欧V海外营销公司长期实施海外战略而取得的成果。西亚地区是福田欧V较早实现外销、进行销售布局的市场,福田欧V客车自从 2007年在伊拉克、沙特阿拉伯均有出口。经过几年的运作,西亚地区已经成为福田欧V海外市场基础最深、出口规模最大的市场之一:2007年福田欧V一次性向伊拉克出口196辆客车; 沙特相继出口170辆;2008年出口叙利亚101台;2009年出口叙利亚235台。这些都表明福田海外精心部署的海外市场战略和品牌塑造已经结出累累硕果。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