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伯基础创新塑料

发布时间:2010-12-02
分享到

在K 2010展会中,沙伯基础创新塑料展示了由该公司先进的材料解决方案打造的奇瑞新款A3CC双门跑车。

这款时尚靓丽的新款跑车具有高端设计与实用性能,其前翼子板采用导电Noryl GTX*树脂制成。据介绍,奇瑞是首家将Noryl GTX*树脂用于翼子板批量生产的中国本土整车厂商。用Noryl GTX*树脂取代车身钢板,使奇瑞将翼子板的重量减轻了50%(Noryl GTX*树脂翼子板重1.37kg,金属翼子板重2.80kg),并获得了更加出色的低速冲击耐久性。Noryl GTX* 树脂可以与白车身一同在生产线上进行喷涂,无需喷涂前处理和后续处理,颜色匹配效果佳。此外,A3CC双门跑车的加油口盖也采用了Noryl GTX*树脂。据说,该零件原来由供应商成型并喷涂颜色,这可能造成其颜色与车身颜色不同。而采用Noryl GTX*树脂制成的此部件能与白车身一同,经过整车厂油漆线进行喷涂,从而避免了质量问题,外表更为美观。不仅如此,A3CC双门跑车的前后保险杠系统安装了由Xenoy*树脂制成的吸能块和由Stamax长玻纤增强聚丙稀(LGFPP)复合材料制成的保险杠防小腿翻转护板。这些复合材料达到了欧盟(EU)2003/102/EC Phase II 行人小腿保护要求及欧洲经济共同体(ECE)和美国联邦汽车安全标准(FMVSS)关于低速车辆冲击破坏测试要求的标准。

收藏
赞一下
0